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办公室工作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办公室工作制度>>正文
办公楼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2011-08-29 16:08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为了加强对办公楼会议室的管理,提高使用效率,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办公楼会议室由学校办公室统一管理、调配和使用。

第二条会议室用于召开党委及其常委会、党委扩大会、校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中层干部会、全校性会议以及由校领导召集的其他会议,各单位(部门)申请召开的会议、小型报告会、硕士论文答辩会,来访客人的接待等。

第三条各单位(部门)临时借用会议室,须向学校办公室提出书面或口头申请,由学校办公室登记、备案,协调使用。

第四条会议室内物品为会议专用,未经允许不得随意搬动或拿走,确需借用时要到学校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丢失或损坏要赔偿。

第五条与会人员要爱护会议室设施、节约用电。会议结束时,应将桌椅归位、关灯、关空调、电扇、关锁门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