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2024-02-28 18:40  

本网讯(通讯员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03会议室举办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校党委书记汪伟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作专题报告。培训班由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郭昕主持。

汪伟强调,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一要多一份大局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校党委校行政工作安排,站在学校、学院发展全局考虑问题,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二要多一份耐心。要积极主动收集有价值信息,提升信息获取能力,努力克服信息不对称的矛盾。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反复沟通协调,为师生提供热情耐心的服务。三要在工作中多一份建设性想法和意见。要提升思维创新能力和政策研究能力,充分发挥个人潜能,更好地服务决策、服务师生、服务发展。四要多一份奉献精神。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敢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

汪伟强调,要按制度规矩办事,坚持法治思想,深入推进依法治校,精准掌握重大专项工作推进机制的“四单”,简洁、科学、高效的办文办会办事,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但继恩作题为《勤学实干 毕力同心 共创一流》的报告,从办公室的性质和职能、校院运行工作机制、办公室工作的要求、关于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办文办会办事的相关知识。

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杨海波,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办公室主任、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综合岗人员参加培训班。

(审稿人:王金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