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4-01-04 19:36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洋)1月4日中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汪伟同志在学校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

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表示,汪伟书记的讲话切中要害,发人深省,要常习常思常检常改。机关工作人员是学校作风建设的晴雨表,思想上要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反思作风建设“宽、松、软、虚”的问题,对照作风建设的要求自觉查找差距,在履行参谋、协调、督办、服务主责上强章法出实招,在规范管理、提高效能、精准服务上严要求,尤其要在谋划与推动重点工作、重大任务以及破解难题等方面聚智聚力下功夫,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郭昕表示,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极大增强了与会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时不我待,机关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争创“模范机关”为抓手,牢记“走在前、作表率”,扎实开展作风整治,携新风入新年,开新局创新绩。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君表示,要进一步领会作风能力建设对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意义,把学校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围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积极响应教育决策由经验驱动向数据驱动转变、教育管理由单向管理向协同治理转变、教育服务由被动响应向主动服务转变,以信息化支撑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第一支部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在提高“三办”能力、彰显“四高”成效上下功夫;要在打造高效有序、闭环运行工作链条上下功夫;要在抓制度建设、制度执行上下功夫;要在动真碰硬、督查作风建设上下功夫。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金领表示,作风建设伴随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做一个完美的从业者和生活家,必须要有好的作风。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及时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扎实的学风、过硬的思想作风,写出的材料才能有高度,才能与时代接轨。要锤炼严谨细致、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坚守质量标准,讲求规范性;不怕事、敢做事、善成事。要学会弹钢琴,做到急事缓办、缓事急办,做事有目标、有章法,持之以恒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出彩。

支部组织委员孙珺表示,要不断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把心思和能力转化成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具体行动,做到工作抓一项成一项、实施一项见效一项。

支部党员欧阳旭表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奋发有为、务实担当,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苦干实干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