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12-20 08:00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12月1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03会议室举办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省委办公厅文书处二级调研员胡冰、武汉纺织大学办公室主任高建勋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正厅长级)潘慧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培训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郭昕主持。

潘慧明指出,学校举办本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全面提升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和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的重要契机促进学校行政管理工作效能整体提升构建学校办公室工作新格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有力保障,培训会意义重大,正当其时。

潘慧明强调,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学校发展大局思考谋划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做好办公室工作。要提升履职能力,始终以谦虚认真的态度加强学习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推进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养成优良作风,坚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师生满意度。

胡冰作了题为《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专题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办公室工作职责、公文办理和管理的规范、公文的起草等知识。

高建勋作了题为《校院两级体制下办公室工作的实践与创新》专题报告,从高校办公室工作的性质和职能、高校办公室管理的科学化、校院两级办公室工作的创新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做好高校办公室工作的方法和路径。

学校各学院(部)办公室主任、各职能部门综合岗人员参加培训。

(审稿人:王金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