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21 16:34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 谢维杰)1120下午学校与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在综合楼1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祥、党委书记邵银凤一行8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云韬主持。

王存文代表学校向魏志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电子交联聚烯烃发泡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在电子、包装、建筑、医疗等领域影响巨大。长期以来湖北祥源与学校凭借地缘相近的优势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紧密的合作。校企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学校主动对标国家重大战略布局,聚焦企业关键技术需求,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创新之举。学校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探索多层次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联合申报奖项、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落实落地,以高水平的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化工产业、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志祥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打通产学研用“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凸显合作效果,不断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向深层次、宽领域、高质量方向迈进,共同取得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

王存文与魏志祥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前,魏志祥一行参观了学校全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实验室、药物研究院和校史馆

仪式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段建平、人事总监兼董事长助理李丽娜、市场部经理高招、项目申报负责人赵进、营销经理李梦人事经理张欢参加签约仪式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审稿人: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