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信访工作业务培训
2023-11-17 17:41  

本网讯(通讯员 吴蓓)11月17日上午,学校举行全校信访工作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单位(部门)一线信访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主持。




    李志旭在培训会上对学校近年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一线信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2年5月1日起施行的《信访工作条例》是新时代规范开展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必须主动适应形势的变化和任务的需要,全面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水平,更好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他强调,全校信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抗牢政治责任,全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增强能力本领,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他要求,广大信访干部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信访工作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稳字当头,强化全局思维和系统观念,以高质量信访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肖平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信访业务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两年信访工作的基本情况。



    信访办吴蓓对网上信访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



    后勤保障处陈波和继续教育学院李睿分别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信访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激发了信访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学校的信访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稿:肖平

供图:李世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