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开展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2023-09-01 11:34  



本网讯(通讯员肖豪)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2023年全省学校秋季开学重点督查暨学期常态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1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开学督导组、教育厅秘书处副处长高建华、秘书处一级主任科员江剑一行来校开展秋季开学重点工作督查。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研究生院、后勤保卫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现场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WIT智慧教学空间智慧教室、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工作部署情况、师生报到安排及准备情况、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学校卫生与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一是抓好教育教学。要引导教师迅速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科学设置课程,创新教学手段,全面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二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要采取结构化教学等形式创造性开展安全教育,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要做好校园安全检查和秩序管理,及时消除宿舍、水电、食品、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三是要坚持以生为本。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校园环境卫生、设施维护、食堂食品管理,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切实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及时解决师生诉求,守护师生健康。

学校对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学校督查指导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力量,抓细抓实校园安全工作,全力打造安全舒适、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为圆满完成秋季学期教育教学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审稿: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