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2023-08-30 12:28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为确保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喻发全、吴云韬,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分别带队深入两校区,实地检查督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郑丹凤与吴云韬带队逐一走访机关各部门,详细了解各部门暑期值班值守情况与开学前各项工作进展。同时,勉励大家以创建“六型机关”为目标,突出机关第一属性,提高“政治三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学校年度重点(大)工作,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机关新的更大贡献。


 





    李志旭与韩高军带队实地走访查看流芳校区部分学院、校区大门、泰塑公寓等场所,对相关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守牢安全底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朱青林带队实地走访检查流芳校区南区研究生公寓、泰塑公寓、两校区食堂、校医院、宿舍、快递物流中心、超市、实验室等场所,并对公共场所消杀、食品卫生安全、燃气安全、水电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等做出具体指导和要求。

           

 

    喻发全带队深入相关学院(部)、教学楼和实验室,详细了解教室环境、实验室安全、实训基地、教学设备、课程安排等准备情况,对教学实验实训场所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新学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开学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等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检查组对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整改要求。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学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压实各单位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责任,做好师生返校情况、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建筑安全、校舍安全、宿舍安全、教室环境、食品卫生安全、一站式社区建设、健康驿站建设、校内在建工程项目等各领域各方面的检查,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不留空白,有力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审稿 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