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督导武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4 16:07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112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高军带队到武昌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下沉党员和干部。

检查督导组先后来到武昌校区与北门、快递物流中心、食堂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详细检查值守点的管理、人员配置等情况,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压实疫情防控管理责任

检查督导组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二是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加强督查、补齐短板、优化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密切关注重点部位的管控,严格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及时登记、推送相关信息,确保各个环节高效运转。要合理调配工作力量,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落实效率,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大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审稿人:但继恩 郭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