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马小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31 09:01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10月3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带队到两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下沉党员和干部。

马小龙先后来到武昌校区大门、快递物流中心、食堂与流芳校区东门、西南门、泰塑学生公寓门口、食堂、教辅九栋快递物流中心、建筑工地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解值守点的管理、人员配置等情况,并与下沉党员一起研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马小龙对下沉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斗争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党员下沉工大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执行党员下沉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主动服务基层、融入一线的工作意识,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把工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增强防护意识。

 

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审稿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