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喜迎二十大 扬帆向未来
2022-09-29 09:47  

 

 

本网讯(通讯员 吴蓓 吴耀简)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心走实,927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教育教学综合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与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诉求,认真聆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接待,活动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主持。

王存文对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立校的根本在学生。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及建校50周年之际,广大青年学生应志存高远、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建校50周年献礼。

 

 

他强调,学生之事无小事,三全育人责任大。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爱校荣校、理解学校、提升能力,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增强行动自觉,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细微之处关心学生,以高水平的服务体现育人情怀,不断提升各自领域管理服务效能,深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共整理了关于学校发展和校风学风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学生安全保障及衣食住行等方面的18条意见,王存文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本次搜集的意见和现场提问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未能当场答复或解决的,学校相关部门将在会后向学生代表反馈处理意见。

 

 

“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以学生为本、发扬民主、提升效能,畅通学生与学校对话通道的有效举措。活动为学校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和校领导面对面反映问题和提出诉求的平台,加强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利于解决校园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有利于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供有效渠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肖平 

                                  供图:叶旭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