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武汉市委常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洁一行来校调研
2022-08-30 08:16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8月29日上午,武汉市委常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洁,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关维强、二级巡视员明铭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书记郑丹凤陪同调研。

刘洁一行重点走访了学校出入口、校园主干道、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

刘洁强调,校园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思想上进一步从严、措施上从细、责任上从实,构建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要抓好精准防控,强化校内工作人员管理,加强对校门、快递点、食堂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严防输入性风险。

程幼金对刘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政校企融合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科创局、教育局、卫生健康局、佛祖岭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审稿 但继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