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教育教学综合楼启用暨流芳校区东大门落成仪式
2022-08-30 07:37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旭)828日上午,我校教育教学综合楼启用暨流芳校区东大门落成仪式在流芳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纪委书记方文海,副校长朱青林、喻发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出席了落成仪式。落成仪式由校党委常委马小龙主持。

 

仪式上,在流芳校区东大门前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在校全体校领导和教师、学生代表共同为新校名石揭幕。

 

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负责人、基建与维修处副处长杨翠萍介绍了教育教学综合楼的概况和教育教学楼、新校门、广场的设计理念。杨翠萍介绍,大楼内部设计体现人本思想、舒适宜人;大楼外观设计体现节能、灵动和标志性;大门体现出简洁厚重、开放包容;广场体现出校园特色和实用。教育教学综合楼外墙采用灰色清水混凝土条板,呼应校园现有建筑的蓝灰色调。流芳校区东大门由校名石、门房、两侧围墙组成,整体对外呈八字夹角形状,大门整体形象水平舒展、风格低调、凝练厚重。大门、综合楼及对面的双创楼成为三边,共同围合了广场近景和的静思湖远景,整体构图比例确定了校名石17米长、门房60米长、门房两侧围墙78米长、围墙对外八字夹角116度,共同形成了学校面向城市具有可识别性的景观外框和城市形象窗口,呼应了学校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广场用石材及WIT不锈钢雕塑表达了武汉工程大学走向辉煌的未来。

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建单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落成仪式

                        (审稿人:刘卫民、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