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小龙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2022-08-29 13:50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8月28日,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常委马小龙带队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马小龙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食堂、教室、图书馆、超市、快递站点等场所,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管理、场所清洁消杀、食品安全、教学设施设备维护、超市物资供应、快递寄取等情况,对广大工作人员认真工作、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

马小龙强调,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事关学校发展、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恪尽职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马小龙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岗位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工作细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二是要加强后勤条件保障。开学之初,要再次检查做好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区域卫生清扫、设施维修、环境消杀和通风换气等后勤服务,为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加强部门联动后勤保障部门、物业公司、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要主动与教育教学科研等部门沟通联系,了解师生诉求,形成工作合力,充分保障师生教学、科研、学习、锻炼、食宿、就医、快递等需求,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保障。

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稿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