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从心开始 化育天下建强校
2021-10-12 09:57  

本网讯(通讯员 吴蓓 刘信权)1011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主持。

喻发全对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校多年来一贯坚持的一项公开活动,是办学治校、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

桌子前坐着穿西装的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喻发全强调,“学生之事无小事”,学生提的建议是促进学校良性发展的基础,各职能部门一是要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为学生解决最大的问题,坚持以生为本,尊重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二是要不断跟踪、举一反三,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把学生的事情做好,把学校的事情做好;三是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聚焦突出问题,列出具体清单,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六个强校”建设,为把学校全面建成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喻发全希望,广大同学一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提升;二要主动宣传,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多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理解学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短暂阶段性矛盾,并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这些问题,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作为重要的师生交流平台。

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共整理了关于学校发展和教学学风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安全保障、衣食住行等方面的19条意见,同时对武昌、流芳两大校区食堂进行了调研,提出合理化建议。喻发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交流,就本次搜集的意见和现场提问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对情况较为复杂且不能当场答复、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协调方案。

                                            

            审稿:肖平

            摄影:杨宇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