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2 19:46  

本网讯(通讯员张洋)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主持。

党员大会按照规定议程选举增补了但继恩、张洋等两名同志作为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明确了支部分工。

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应勇同志在参加省委督查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的通知》,并提出机关第一支部要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当好党委“前哨”“后院”,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胸有全局、服务大局,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真督实查、落实有力,心有敬畏、行有所止。支部党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金领领学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精神。支部纪律委员魏武通过新旧版对照的方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要求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支部党员颜星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的内容,支部党组织委员孙珺通报了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等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