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国庆假期校园安全检查
2021-10-01 14:31  

本网讯(通讯员 汪媛、颜星星)为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2021年10月1日上午,副校长方文海、喻发全分别带队对两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向在校师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一行先后对两校区大门入口、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校内在建项目工地及部分学院办公楼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就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及整治,切实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部门联防联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领导一行对各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着眼于细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方文海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要秉持对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节期间校园平安稳定。

 

 

喻发全强调,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是第一重要工作,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校园管控,进一步加强物防、技防建设,把好学校防疫第一关口;二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精心谋划、用心服务,充分保障好在校师生学习、生活条件,营造一个温馨有序的校园环境。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基建与维修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稿人: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