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
2021-09-17 09:55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916日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纪委书记徐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喻发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前往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同学,向他们转达学校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武汉工程大学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程幼金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当得知新生靖思怡同学在父母的影响下主动奔赴防疫一线,全家总动员做志愿服务时,对他们家庭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勉励靖思怡同学再接再厉,把抗疫精神带到学校中来,示范带动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王存文与新生家长热情交流,感谢家长为学校培养人才,请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有限的四年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展现自身才华。

     

   

徐慢与新生亲切握手,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来自五湖四海的珍贵友谊,享受奋斗充实的大学生活。

   

   

张彦铎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与同学们畅谈兴趣爱好,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加强与导师沟通交流,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新的科研起点取得更大的成绩。

   

   

方文海勉励新生关注学业、关注成长,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为建功新时代打下坚实基础。

   

   

   喻发全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尽快转变角色,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以全新的面貌拥抱大学生活,并预祝大家学有所成、业有所获。

   韩高军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和课程安排等,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衷心寄语同学们要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吴云韬激励新同学们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加强沟通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促进自身全方位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们细心查看了新生的宿舍环境和入住情况,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切实保障新生的生活条件,加强宿舍管理,让同学们收获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一句句朴实温暖、饱含深情与勉励的话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新生们备受鼓舞。校领导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带给新生们满满的感动,让他们感受到武汉工程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2021级的同学们将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对未知的探索、对人生的追求,秉承“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踏上新的征程,接续奋斗、守正开新,奔向美好的明天,走出灿烂的人生旅途,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审稿人:但继恩  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