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检查开学迎新准备工作
2021-09-14 08:32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为保障迎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91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带队对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就相关工作做了现场部署。

喻发全分别走访了各学院新生集中报到点、新生家长休息区、新生宿舍楼、迎新期间校外车辆停放点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各部门迎新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在实地检查后,喻发全对各部门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喻发全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常规工作,是新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第一站。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迎新方案、预案,做好应急演练,确保程序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二是要加强宣传、强化保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新生报到工作,要把辖区疫情防控要求宣讲到位,确保新生及家长人人知晓、人人行动、人人落实;三是要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新生报到工作,要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老生和党员同志的帮扶作用,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重视,确保每位新生安全、便捷、有序地入学。

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审稿人:但继恩 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