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人才培养使命
2019-09-26 14:21  

本网讯(通讯员 吴蓓王菁菁)9月25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国保主持。

郑书记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机制好、形式好、效果好,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是调查研究、落实责任的具体体现。会前,党政办公室、校团委、校学生会权益部广泛调查,面向全校学生发起意见征集,梳理了涉及学校发展和教风学风建设、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安全稳定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材料齐全,准备充分。

郑书记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答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点对点、面对面地为学生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郑书记还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提高爱校意识、增强荣校责任、提升强校本领,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打造品牌工大。

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共整理了关于学校基础建设、安全稳定与后勤保障方面的18条意见,郑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交流,就本次搜集的意见和现场提问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对情况较为复杂且不能当场答复、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协调方案。

审稿:李国保 摄影:柳凯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