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2019-09-01 18:30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9月2日—3日,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2019级新同学。9月1日,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流芳和武昌两校区实地查看迎新准备情况,要求提升迎新服务质量及水平,营造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  

张彦铎、方文海对各部门前阶段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志愿者同学表示慰问,对迎新报到点、联合办公点、志愿服务、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区、校园环境清理和安保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职能部门进一步细化迎新工作,做到后勤交通有保障,数字化迎新更便捷,氛围营造聚合力,志愿服务暖人心。

据悉,今年学校将迎来4970名本科新生和1216名硕博研究生,普通文理类一本生源率达到100%。

学校开放体育馆、大礼堂作为新生家长避暑纳凉之地,并提供免费饮品。遴选优秀党员担任新生班级副班主任,安排学生骨干及后勤工作人员打扫新生宿舍,建立高年级党员联系新生制度。安排迎新专车,护送新生来校。开展新生在线问卷调查,全方位了解新生的爱好和需求;开展“团团带你逛校园”网上直播,带领新生提前熟悉校园和入学报到流程,为新生及家长拍摄入校第一张照片,留下最美回忆;邀请9位百生讲坛主讲人为新生讲述自己工大筑梦、追梦的故事。力求为新生“量身打造”温馨家园。

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