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一行来校调研
2018-09-28 09:04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9月27日,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常务副区长周少敏,组织部部长何宪礼,副区长韩高军,组织部副部长陈浩一行来校调研,就深化区校合作,构建长效机制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组织部部长李志旭出席座谈会。

吴祖云对我校挂职干部、教务处处长韩高军在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区校协同创新,在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最大限度地释放合作发展红利。

程幼金对吴祖云一行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黄陂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他勉励党员干部要严纪律、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传承优良作风、践行职责使命,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

王存文表示要全面推进与黄陂区的战略合作,以“大美、大格局、大发展”要求,搭建沟通桥梁,提供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服务农业、服务农村,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据悉,10月18日学校将与黄陂区共同举办“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专场活动,届时将为工大学子提供丰富的留汉创业就业岗位。学校将进一步凝智聚力,推进区校融合发展,引导更多优秀学子爱上武汉、扎根武汉、建设武汉、以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新业绩服务武汉新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