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武汉市城管委主任李顺年一行来校调研
2018-09-30 09:02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9月29日下午,武汉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顺年,总工程师余俊,副主任马小龙一行来校调研,就深化市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陆培祥出席座谈。

程幼金对李顺年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武汉市城管委的大力支持,他勉励干部要传承和发扬城管委的优良工作作风,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建设高速发展。

李顺年对我校挂职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在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市校合作为载体,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郑丹凤表示要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挂职干部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联系、携手合作、共享开放发展新机遇。

城管委办公室主任刘开武,组织人事处处长肖杰,主任科员段建新,武汉工程大学组织部部长李志旭,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艺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