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2018-07-27 10:59  

本网讯(通讯员徐春梅)7月24日,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文学带领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建与维修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张文学一行分别来到校医院、水房、电暖及西北区九号楼施工现场、招生与就业中心、保卫处等,详细了解一线教职工的工作状况、施工项目的高温防暑措施及目前施工情况等。并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让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工感受到一丝丝清凉。

张文学肯定了大家不畏高温、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主人翁精神,并对为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建设默默奉献的一线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教职工民生工作,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他强调,高温、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多发的夏季给学校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带来严峻的考验,大家务必做好防护工作,强化安全措施,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条件。

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面对仍将持续的高温,一定要继续坚守好自己的岗位,重安全、抓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