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陆新率队赴武汉大学档案馆开展调研
2018-04-13 16:28  

 

本网讯(通讯员 范秀丽)4 12 日,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新率队赴武汉大学档案馆就档案馆、校史馆建设开展调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金刚、档案馆馆长范秀丽、档案馆副馆长李晶等陪同调研。

 

武汉大学档案馆馆长涂上飙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涂上飙馆长对武汉大学档案馆在档案规范化管理、电子文件归档及档案信息化建设、校史馆建设、档案编研利用及学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各科室主任就收集指导、库房管理、查询利用、档案管理系统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档案馆的发展方向和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涂上飙馆长和管理室主任马菲的陪同下,陆新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档案馆各科室及档案库房,双方就档案的保管环境建设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