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到后勤保障处调研
2018-03-21 08:31  

本网讯(通讯员 苏萍)3月20日上午,副校长张彦铎带领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到后勤保障处进行机构改革后的人事工作调研。

张彦铎对学校机构调整后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表扬,认为在学校机构改革的特殊时期,后勤保障处能发挥组织凝聚力,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尤其在学校大型活动和解决复杂问题中,后勤保障处工作得力,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也明确表示学校人事部门正在着手解决各类人员的配备问题和用工制度改革,以满足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后勤保障处处长路海华和党总支书记傅凯分别作了发言,感谢校领导及人事部门对后勤工作的认可,提请学校多关心第三支队伍——后勤队伍的建设,对机构改革后学校几个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及工作交叉部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处长卢宜青表示,接下来将会同几个职能部门一起梳理、沟通,重新审定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合理设置后勤岗位和人员配备,积极推进学校后勤深化改革和人事改革制度。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傅凯、副处长聂绪学、人事处副处长王火利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