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到电气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20 08:30  

本网讯(通讯员 康志勇)3月19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到电气信息学院调研工作,就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科研获奖等情况进行座谈。

王存文对学院两年来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电气信息学院发生了重大变化,希望能总结下经验。他围绕学院的目标定位、人才培养、班子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工作及校友工作等问题与班子成员进行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校长强调:1.学院要重视“双一流”建设,发展是第一位的,要提高核心竞争力,工作要有亮点,要围绕现有核心团队,做强做大;2.学院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和学院科研教学等工作双提高、共发展;3.学院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学科规划和国家战略需求,加强重点团队建设,积极打造科研平台,增强学院整体实力;4.学院要加强考勤工作,提高管理人员服务意识;5.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加强学院与校友联系的紧密度,为校友捐赠提供良好平台。

学院院长洪汉玉汇报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存在问题等作了分析,希望学校针对学院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与会的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及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田斌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