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洪山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程春生来校调研区校共建工作
2018-03-23 08:22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3月22日下午,洪山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程春生一行来校调研,就加强“大学之城”建设、深化区校合作等事宜展开深度交流。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卓刀泉街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

程幼金对程春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洪山区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实现内涵发展,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离不开洪山区的大力支持,必须深度融入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充分整合资源,进一步凝智聚力,在服务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学校价值、体现学校作为;必须不断将区校合作项目抓细做实做出成效。

座谈会上,程幼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突出成绩,并就2018年区校合作重点推进项目提出具体建议。

程春生充分肯定了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洪山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帮助解决学校办学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合作项目推进表,加强联络对接,强化督办落实,在推动“大学之城”建设进程中共促同进,不断拓展区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双方就2018年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达成初步共识。程春生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洪山区委区政府将对各部门2018年合作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助推区校共赢发展。

洪山区委组织部、建设局、教育局、科技和经信局、人力资源局、城乡统筹发展局、招才局、“大学之城”办公室、卓刀泉街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