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6:58  

本网讯(通讯员 万莉莉 朱雪洁)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为化工与制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程幼金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引领新航向、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我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程书记从八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解读,一是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三是准确把握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五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四是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五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深刻变化,深刻领会“变”与“不变”的辩证统一关系;六是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七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八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王雪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程书记的报告主题突出,观点明确,内容丰富,在座每一位党员都深受启发,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担负着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的重要任务,化工与制药学院作为学校最大的学院肩负着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任,大家要在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努力为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化工与制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65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