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再平为教职工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6:54  

本网讯(通讯员 梁春晴)11月14日下午,副校长陈再平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资土学院会议室举行,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主持。

陈再平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一是回顾党的十二大以来历次党的代表大会的历史,对历次党代会的主题做了深入的阐释,特别是回顾历次党代会以来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历次党章的修订;二是对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认识,特别解读了报告中如何体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以及全党应该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并选取了大会报告的“四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和新征程为大家作深入讲解;三是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陈再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郭昕作大会总结,她认为陈再平副校长的宣讲报告结合中国近代史的苦难史与奋斗史,让我们感受到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特别是十二大以来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时期,我党取得的一个个伟大功绩。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把十九大主题报告的学习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希望老师们有新收获,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并强调,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建设和发展,结合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90多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