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徐慢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6:52  

本网讯(通讯员 曹榕博 彭梦)11月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徐慢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外语学院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联合主持。

徐慢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指引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政治宣言书,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军号。

徐慢从五个方面为各位师生进行了解读,一、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布局新要求;四、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徐书记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引领到了新的高度。希望计算机学院和外语学院师生们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自信”、“永不懈怠”、“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居安思危,勇于创新”等五个精神状态,为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的一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