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3 16:41  

本网讯(通讯员陈恩雨刘静)11月23日上午,校长王存文为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王存文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组织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指引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政治宣言书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王存文校长从五个方面为师生进行了解读:一、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二、对十九大精神中的“五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和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三、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求,要做到弄通、学懂、做实,特别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四、从习近平是怎么样的一位领袖、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布局新要求;五、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思考。

谢春晖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王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实际、条理清晰、内容精彩丰富,对于我们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我们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扩大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成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新时期,新起点,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长远谋划,为我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努力开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二百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