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曹广晶赴武汉工程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4 16:35  

曹广晶赴武汉工程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助力湖北化工行业提档升级建设生态强省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12月1日下午,副省长曹广晶赴武汉工程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

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曹广晶查看了该校化工与制药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并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后,曹广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次全面系统阐述。广大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刻领会报告中阐述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曹广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狠下功夫。作为拥有特色化工专业的高校,武汉工程大学应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助力产业的转型升级,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湖北化工行业提档升级作出更大贡献,为湖北建设生态强省贡献力量。

详情请看 :http://ctdsb.cnhubei.com/html/hbrb/20171202/hbrb3203796.html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