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7-09-24 12:33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9月24日上午,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流芳校区标准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副政治教导员姚莲荣上尉,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陈再平、张文学,四级职员喻九阳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程幼金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的首长和官兵表示感谢和慰问,向在本次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肯定了2017级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希望大家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厚重嘱托,把军训中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并发扬光大;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40个方队依次接受了王存文校长的检阅。同学们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威武的军姿、严明的纪律,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朝气蓬勃、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7年军训团共组建了三个表演方阵。擒敌拳方阵雄姿英发、气势如虹;女子匕首操方阵的汇演刚柔并济、不让须眉;男子匕首操方阵气宇轩昂、整齐划一,赢得在场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副政治教导员姚莲荣上尉讲话。

副校长张彦铎教授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赠送锦旗。

副校长陈再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优胜方队、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优秀学员的决定》,大会共表彰了16个先进集体和169名先进个人。主席台上的领导和嘉宾依次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

受训学生代表、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01班刘奕彤同学代表2017级学生发言。

大会在嘹亮的《武汉工程大学之歌》中圆满结束。

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教官出席大会。

(供图:夏开星 张晋瑜 马艺丹 杨梦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