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为2017级新生上入学“第一课”
2017-09-12 08:30  

本网讯(通讯员白婧静)9月8日和9月9日,校长王存文在武昌校区和流芳校区为2017级全体新生作了三场主题为“回顾光荣历史,展望美好未来的”的专题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存文校长从“艰苦奋斗的光荣历程、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灿烂辉煌的发展前景”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新生们讲述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轨迹、武昌校区和流芳校区的校园环境,以及未来学校建设的规划。王校长重点为大家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四个工大”的奋斗目标和学校综合改革的规划、向一流综合性大学并进的发展目标。最后,王校长寄语新同学“敬畏生命、崇尚法律、倡导民主、追求和谐”,希望同学们加快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型,培养自己独立思维的能力,形成独立的人格,意识到对自己、对社会的责任,积极应对新型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挑战,鼓励同学们保持开放、包容、创新、追求卓越的心态,通过不断改变自己去改变世界。

学校两校区办学,为了方便学生,避免学生乘车往返,王校长不辞辛苦,为武昌校区学生作了专场报告。

在报告会前,学工部艺术教研室王彬洁、夏燕老师为新同学们教唱了武汉工程大学校歌《超越每一天》和《大学生军训之歌》。

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院长代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7级新生共480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