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学校二级单位网站建设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7-06-01 16:07  

学校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建设与管理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近期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已于5月底前对学校网站进行了3次检查,并明确了相关的整改要求。

 

为配合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2017年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的展示和宣传效果,促进各二级单位的网站建设,拟于近期进行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绩效评估工作的专家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及内容

 

1.评估范围:全校各二级单位网站,含学校党群部门、行政单位、学院(部)、直属单位的主页及管理网站,科研机构网站及专题网站等(见附件一)。

 

2.评估内容:栏目内容、表现形式、运行管理、个性特色等四个方面,重点评估网站的校务公开、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互动交流、网上办事、网站运维服务及网站安全管理等功能,突出网站应用绩效。(评估指标体系见附件二、附件三)

 

   二、评估方法及时间

 

1.专家评估(2017年6月1日——2017年6月11日)。成立网站建设绩效评估专家组,评估组专家将从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学院专家中遴选产生。

 

评估专家点击查看各参评网站,对照评估细则进行综合打分。

 

2.结果处理(2017年6月15日前)。汇总统计各单位绩效评估结果,评估组专家召开专门的会议,对得分情况进行充分的讨论,形成最终的评估结果并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同时,对评出的年度武汉工程大学“优秀网站”和武汉工程大学“十佳网站”进行表彰。

 

   三、联络方式

 

联系人:魏武

 

联系电话:027-87905069(5613)

 

OA内部邮箱用户:魏武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2017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