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武汉工程大学2017年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2017-03-02 16:36  

为进一步全方位展现武汉工程大学的精神风貌,宣传学校形象,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将举办2017年微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大美,工程大 

 

主题说明: 

 

以展示学校校史人文、校园风物、科技创新为主要创作方向,展示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办学育人特色、科研创新成果,记录青春、传递正能量、塑造形象。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的征稿对象为武汉工程大学全体师生、校友。 

 

三、参赛要求 

 

1. 作品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且有青春的气息,有一定的思想深度,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内容充实、生动,重点突出,切合本次大赛主题。  

 

2. 作品应具有原创性、独特性,形式新颖,勇于挑战表演和拍摄有较大的难度的表现方式。  

 

3. 作品可用手机、相机、DV等设备拍摄,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期创作的作品),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4.作品提交格式为:mp4、mpeg、mov或avi等(各种格式不限).  

 

5. 参赛作品长度30秒—10分钟。(建议2-5分钟) 

 

6. 可附上旁白(以普通话为主要发音语言,可以有少量方言、英语等,但需加上字幕),可插入背景音乐。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人,奖金6000元; 

 

二等奖3人,奖金3000元; 

 

三等奖4人,奖金1000元; 

 

优秀奖若干,给予适当奖励;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证书。 

 

五、时间安排及投稿途径

 

1.征稿时间:2017年3月2日~2017年5月26日 

 

2.投稿途径: 

 

参赛个人(或团队)将作品和报名表打包后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itjizhetuan@qq.com。或将作品和报名表打包后上传百度云,生成分享链接后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itjizhetuan@qq.com。 

 

可直接将作品上交至钟楼210办公室,联系人:周丹。

 

六、其它事宜 

 

1.本次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主办,武汉工程大学记者团具体承办。 

 

2.大赛对收到的所有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请自留作品。 

 

3.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所有获奖作品需提供原始文件,其著作权、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有权直接采用、部分采用或用其素材再修改再创造,将不另付稿酬。 

 

5.凡投稿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条款。 

 

6.主办单位对本次比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2017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