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新乡学院院长杨宏志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2-04-16 08:36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数:1159 发布时间:2012-4-16 8:36:23

文字:〖〗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4月13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学院院长杨宏志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研讨工作。我校副校长王存文,校长助理吴锋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校副校长王存文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新乡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经过四十年的建设发展,已成为一所办学条件较好、实力强、水平高、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他强调,我校在办学过程中坚持以科学建设为发展战略的重心,将学科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和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来抓好落实。他希望,借此杨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为契机,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通力合作,共同发展。

新乡学院院长杨宏志发表讲话。他代表新乡学院真诚感谢我校的精心准备。他详细介绍了新乡学院的教学特色、师资力量、学校发展历史和人文特色等情况。他说,武汉工程大学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非常值得新乡学院借鉴和学习。两校相关部门及领导进行了“一对一”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两校领导均表达了对彼此双方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希望两校继续相互学习,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使两校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