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拜访校友、董事会工作座谈会
2012-03-12 08:15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数:997 发布时间:2012-3-12 8:15:18

文字:〖〗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3月7日学校组织召开拜访校友、董事会单位工作座谈会,交流了2012年春节校友会、董事单位拜访工作,探讨如何围绕40年校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各拜访工作小组负责人和校友会、董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组织人事部长丁一刚、总务处处长严乐、后勤总公司总经理张兴唐、学生处处长马小龙、外语学院院长彭石玉、邮电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先后代表各拜访组详细汇报了拜访经过和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各地校友会、董事单位发展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汇报了2012年拜访校友会、董事会单位总体情况。

会上,张彦铎副校长肯定了各拜访组的辛勤工作。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感谢各各地校友会和董事单位支持,要落实他们想法和建议。二、要继续加强联络,要加深培养感情。 三、要相互学习,学习校友们成功之处。 四、要努力按社会需要,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五、要诚心邀请,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热情邀请校友们参加40年校庆。张校长希望参加拜访的工作人员发挥主人翁意识,多加强与校友、董事单位联系,共同做好校友会、董事会工作,积极为学校四十周年校庆服务。

通过这次会议,校友会、董事会秘书处收集更新了各地校友会、董事单位联络人的信息,新掌握了学校与校友、校企之间达成的合作意向,对进一步服务40周年校庆,开展校友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