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2012-03-05 08:49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月29日下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副书记、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田辉玉出席并主持会议。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各个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校庆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庆办副主任、各个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分专题汇报了前期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和工作方案。然后一起讨论了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并确定了解决办法。最后田书记对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各工作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加强工作力度,重视谋划部署;第二,按照总体方案中规定的职责要求,各个工作组要抓紧时间开展工作。要做到边谋划,边部署,边推进;第三,要强调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突出重点,形成亮点;第四,各个工作组常务副组长要切实负起领导和组织工作责任,把工作方案细化,要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细化任务,狠抓落实,责任到人;第五,各个工作组把细化方案做好后,在两周内上报校庆办和督导组,做好工作督导;第六,各个工作组要向领导多提建议,把大事办好,办的有影响。同时各个工作组要加强横向沟通、通力合作,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