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校庆工作组会议
2011-11-29 10:17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数:628 发布时间:2011-11-29 10:17:27

文字:〖〗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11月28日,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校庆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研究和讨论相关工作问题。会议由副校长汪建华主持,教务处、研究生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各学院(部)负责人,以及校庆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汪校长在会上强调了本组工作的重要性和校庆筹备任务的紧迫性,他指出,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校庆工作组承担了宣传和展示各单位(部门)发展与建设成就、收集和整理校友信息、联络广大校友返校、争取校友对学校办学支持等重要工作职能,意义非常重大。校庆筹备工作早已提上学校工作日程,随着时间的临近,筹备工作越来越紧迫。他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明确各自任务和职责,尽快将各自的工作实施细则上报校庆办,并落实每项工作的责任人和工作人员。

校庆办副主任孙先明详细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活动工作方案》赋予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校庆工作组的各项任务和职责。与会人员对校庆筹备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