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专用标志征集启事
2011-11-29 10:05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专用标志征集启事

2012年10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建校40周年庆典。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全校师生员工和8万余名校友的一大盛事,是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聚人心、加快发展,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奠定基础的重要契机。为做好校庆相关工作,经学校40周年校庆筹备领导小组同意,从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标识。具体要求如下:

一、4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广大校友,也热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二、校庆标识应该包含下列内容:

1、校庆标识要求简洁、明快,能够反映武汉工程大学特色,体现武汉工程大学建校40周年的含意;

2、体现“回顾光荣历史 展望辉煌未来”这一主题和工大精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

3、图形简洁明快,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纪念徽章、旗帜等;

4、提交黑白稿和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300dpi,JPG格式,规格小于3M),300字以内设计创意说明,并签署作品原创承诺。

三、提交方式:

校庆标识征集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月31日。应征者可直接将设计图样送学校40周年校庆办公室(行政楼614室校庆办公室,电话:87195437),也可通过内部邮箱(xxbgs或xcb)和echowll@163.com送交。

四、评审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网上发布,在此基础上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并最终确定获奖作品。评审后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

、其他说明:

1.入围、获奖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均归武汉工程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印刷品等相关用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2.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3.本启事由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负责解释。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

校庆工作办公室

2011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