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大事记>>正文
2012年11月大事记
2012-12-31 15:42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1. 11月1日,中国工程院国家稀土资源开发与利用战略研讨会在学校召开。中国稀土学会秘书长林东鲁、副秘书长牛京考,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秘书长马荣璋,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黄小卫教授、龙志奇教授、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王国珍教授等14 人参加了研讨会。

2. 11月6日,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同志在流芳校区学术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3.11月20日,2012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奖励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池汝安教授主持的《风化壳淋积型稀土矿化工冶金》和周玉新教授主持的《无旋立式循环撞击流反应器的研发及其工业化应用》成果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4. 11月23日,宜都市委书记、市长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与我校签署校市合作协议。

5. 11月29日,湖北省国家保密局李卫斌局长在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作保密形势教育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