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大事记>>正文
2012年9月大事记
2012-12-31 15:39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1.9月5日获悉,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为我校40周年校庆捐赠工作提供了政策性保障。

2. 9月9日,湖北省教育厅在我校举行省级教学研究项目《高校政法类课程研究型教学中师生互动模式研究》成果鉴定会,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方向荣主持。

3.9月14日获悉,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再创佳绩,共获得四项二等奖。

4. 9月19日获悉,在全国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我校由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陈洋、黄孟斌、郑浩三位同学完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的竞赛中(科技类别)三等奖。

5. 9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专门发贺信祝贺我校将迎来的40年校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