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大事记>>正文
2012年7——8月大事记
2012-12-31 15:38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1.7月2日,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刘贵芹应邀来我校,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关于“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若干思考”的学术报告。校长李杰、副书记田辉玉、副校长王存文、张彦铎、陈再平等30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2. 8月8日,“科技入滇”湖北省推介会来我校举行专场互动会。

3. 8月10日—8月12日,2012“中国石化-三井化学杯”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比赛由我校承办,并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4.8月23日,校机器人足球队在英国布里斯托尔举行的FIRA机器人足球世界杯比赛中,获得了类人组点球冠军。

5. 8月22日 -25日,武汉工程大学百名化工专家掇刀行暨协同创新研讨会在荆门召开,推动落实我校与荆门市政府签署的市校全面合作协议以及与掇刀区政府签署的关于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发展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