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大事记>>正文
2011年12月大事记
2012-01-13 16:24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1.12月1日,我校2010-2011学年度“双评”表彰大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近3000人参加了会议。

2. 学校获得“湖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3.12月20日获悉,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部青年教师严支胜的作品《午间的风》荣获沈柔坚艺术奖并被刘海粟美术馆收藏。

4. 12月16日,武汉市委统战部、武汉市工商联、武汉工程大学“助推大学生创业就业捐赠仪式”在我校武昌校区举行。

5. 12月16日,学校党委中心组与武汉化学工业区管委会党工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会在武汉化学工业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本次学习会的主题为“学习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畅谈当前经济形势下石油行业走势”。

6. 12月20日获悉,学校荣获2011年度武汉市自学考试“先进考点”称号。

7.12月19-22日,我校学生在四川大学举行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一项。

8. 12月23日,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流芳校区体育活动中心305会议室隆重召开。

9.12月30-31日,我校201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流芳校区隆重召开。

10. 12月30日,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校有5位教师喜获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荣誉称号,分别是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鄢国平教授、第二层次人选喻发全教授和彭石玉教授、优秀青年骨干人才李亮教授和吕力副教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