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大事记>>正文
2014年5月大事记
2014-12-31 16:28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1.5月7日获悉,学校关工委荣获全省“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称号。

2.5月9—11日,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民健身成人类(普通高等学校)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桥牌比赛在学校钟楼室内篮球场举行。学校桥牌队经过激烈角逐,斩获5枚金牌。

3.5月11日获悉,在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分区预赛中,学校参赛的七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4.5月15日,学校邀请武汉大学珞珈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孙来斌在流芳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作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5.5月15—16日,在湖北省首届“创青春 精彩在沃”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终审决赛中,学校报送6件作品,5件获奖,其中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

6.5月23日,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城镇就业与劳动力市场管理处处长李湘泉、办公室主任王邵斌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

7.5月26日,在湖北省首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学校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15项,并获得“创青春”优胜杯。

8.5月26日,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进校园活动推进会在学校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温兴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建平,学校校长王存文,学校纪委书记徐慢,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周春华,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徐淳出席了会议。来自省内各高等院校分管处室负责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机构负责人、学生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9.5月30日获悉,学校获湖北省招委批准,2014年在湖北省所有本科专业将全部进入第一批次招生,这是学校在2013年获批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的又一重大突破。

10.5月31日,在2014湖北省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创新大赛中,学校参赛作品“新型多功能节能换气窗”获得一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