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大事记>>正文
2014年4月大事记
2014-12-31 16:27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1.4月3日,学校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1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总结部署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2.4月4日,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王延觉、教育部办公厅秘书栾宗涛一行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何爱军、教育厅科技处处长赵泽刚的陪同下来校视察科技与产业工作。

3.4月9日,2014年湖北省第一期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李瑞勤、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长李永福、武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徐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春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代理院长陈嵘等来自全省的124名环保骨干出席了开班典礼。

4.4月11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刘传铁一行来学校调研。刘厅长一行参观了流芳校区,了解了学校的校园布局和规划,随后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5.4月17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在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谢新松、副处长段旭辉的陪同下到学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创业工作。

6.4月23日,湖北省审计厅副厅长汤昌平应邀做客“工大学术周”,做了题为“为民而审,为国而计”的专题讲座。

7.4月29日,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开幕仪式暨首场海选在学校流芳校区大礼堂举行。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澍,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总监孙汀娟,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总监武海鹏,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毅,武汉工程大学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副部长郭昕,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李芳,出席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