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大事记>>正文
2013年12月大事记
2013-12-31 16:25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1. 12月3日,武汉市“青桐计划”工作座谈会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我校3名创业学子2008届毕业生、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建军;2012届毕业生、武汉斤斗功动漫游戏有限公司创始人余声;2011届毕业生、武汉艾特凯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凯荣获武汉市“青桐计划”首批百名“创业先锋”称号。

2.12月9日,湖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的“化工装备强化与本质安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立项建设论证。论证会专家组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的5位知名教授组成。湖北省科技厅领导郑春白副厅长、王东梅处长、张宝庆调研员等领导和我校校长王存文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3.12月10日获悉,我校丁一刚教授入选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4. 12月13日,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大会暨首届股东大会在武汉化工区管委会召开。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后将按照公司《章程》运行,将构建化工新材料成果转化平台、化工新材中试基地和成果孵化基地、分析测试与检测服务中心、技术推广和咨询服务中心以及高级人才汇聚中心。

5. 12月16日,湖北省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现场审查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审查,我校通过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