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办公室工作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办公室工作制度>>正文
学校办公室安全值班制度
2011-08-29 16:01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第一条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办公室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协调和督办作用,特制定学校办公室安全值班制度。

第二条学校办公室还在节假日按学校规定安排值班,在重要时期按上级文件要求安排值班。

第三条值班安排表由秘书二岗负责制定,须事先通知带班领导和值班人。

第四条值班电话

武昌校区:027-87194629(白天)027-879194110(夜间),流芳校区:027-87992004白天)027-87992110(夜间),

第五条值班方式

当日值班人员须在规定的值班室值班,带班领导在办公室或校内其它办公场所值班。

第六条值班要求

1.按时到岗值班,做好重要电话、来信来访登记和值班记录。做好发文工作和来文登记。做好报纸、信件收发工作。

2.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如果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通知值班主任和值班校领导,按学校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办理相关事宜。

3.值班期间,值班领导因公务离开学校须提前通知秘书二岗,另行安排其他领导带班。

4.在节假日和重要时期,学校办公室同志须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做好回到工作岗位承办紧急工作的准备。

5.换班时,值班员应当面做好值班交接和任务衔接工作。

6.值班期间,值班人员还应定时或不定时抽查学校各二级单位(部门)值班情况并做好记录。

第七条其它说明

1.寒暑假值班时间以学校办公室文件为准。

2.重要时期值班按上级部门有关要求执行。

第八条本制度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